【双桶兄弟向】弟弟好萌

这是隐形超人送给我的养伤小礼物!!

然后我被萌出了血

超人我爱你❤~熊抱埋胸~


双桶的宠溺兄弟向~


❀❀❀❀❀❀❀❀❀❀❀❀❀❀❀❀分界线❀❀❀❀❀❀❀❀❀❀❀❀❀❀❀❀


横山刚回到家,迎面扑来一只鸟。


“呜呜呜呜yoko——”大仓抱住横山又是眼泪又是鼻涕,哭腔带着浓浓的委屈。

“怎么了这是?”横山慌忙接住他,扯又扯不开,不知道该怎么安慰。

“maru说我是肥啾——QAQ”大仓宝宝控诉的一把鼻涕一把泪。

横山忍不住还是笑了出声,对自家弟弟也是没辙:“他也没有好到哪里去啊。”

“他还扯我脸QAQ”仓宝宝见哥哥居然还笑了,不由控诉的更大声,“脸都给我扯歪了!”

不不不,,kurara你的脸本来就是歪的呀。


横山眼角眉梢都是藏不住的笑意,看着控诉无果一个人气鼓鼓坐在沙发上的鸟,觉得心里都要可爱的开出毛茸茸的花儿来。


生着闷气的大仓突然觉得有温暖的手掌放在自己头顶,然后轻轻地揉了揉。

“哼你现在安慰我也没用的我跟你说!”并不买账,连头都不回。

然后那只手掌又继续,温柔的在头上揉了揉。

于是画面就是,大仓赌气的抱着抱枕坐在沙发上,横山站在他后面揉着脑袋。


“好啦我不气了你不用安慰我了……”

再揉揉。

“我都说了我不气了……”

唔手感真好。

“……横山裕你到底揉够了没有啊!(ノ=Д=)ノ┻━┻”


啊,弟弟好萌///


评论
热度(4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